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别样年华

声明:本博客中凡未标明转自其他博友的文章均为本人的原创。凡转载者,请注明本人哦。

 
 
 

日志

 
 
关于我

出身贫下中农,从小吃苦受穷,成家未能立业,收入最低水平,始终不敢忘本,对党绝对忠诚,偶有私心杂念,别怪是非不明,一个平民百姓,怎比社会精英,再说也不怨我,全是环境造成,说多都是故事,虚构那可不行。

【转载】如何创造健康圆满 幸福圆满 财富圆满的人生  

2016-09-18 09:42:25|  分类: 博友的经典语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何创造健康圆满 幸福圆满 财富圆满的人生
来源:我们的幸福家园
2014-05-01 12:32浏览次数: :3357

  生命细胞科学告诉我们:劳动创造健康,劳动创造幸福,劳动创造财富。人世间的一切美好,都是积极主动,发挥智慧,持之以恒,付出辛勤的劳动创造的。虔诚虔敬祝福全人类万众生命,五一劳动节快乐,天天快乐,天天健康,天天幸福!

 

如何更好地发挥自己的智慧,创造健康圆满、幸福圆满、财富圆满的美好人生呢?从认识自己开始,自己是健康圆满、幸福圆满、财富圆满的基础和根本。“我”是一切的根源,“我”的核心是“心”,“心”的核心是平衡。

 

1、万事万物都有三个层面,果是指表面现象和结果、成果;缘是指中间传导媒介和运行轨道;因是指本质和根源、本源。

2、任何问题都有三种解决的方式方法:解决果,解决缘,解决因。解决果最快,但是暂时的;解决缘慢些,但长久;解决因最慢最不容易最需要智慧,但可以彻底。

 

3、适当的时候,分别运用三种不同的方式方法,灵活的处理、解决生活中面临的问题,调节、平衡好自己的身体、思想和心灵的矛盾,促使自己的身体、思想、心灵生态平衡,从而进一步促使组成自己的每一个粒子、细胞和神经生态平衡,心平气和,实现健康长寿,快乐幸福,财富圆满的人生美好愿望。

 

【智慧的你总是积极、主动的传播正能量,把爱的种子播撒在大自然空间,传递到每一个生命的心中、梦里、生活中!所有的一切都自自然然,发自内心,真心爱你爱我爱我们的家。亲爱的你,让我们携手一起共建我们的幸福家园!】

  评论这张
 
阅读(9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