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别样年华

声明:本博客中凡未标明转自其他博友的文章均为本人的原创。凡转载者,请注明本人哦。

 
 
 

日志

 
 
关于我

出身贫下中农,从小吃苦受穷,成家未能立业,收入最低水平,始终不敢忘本,对党绝对忠诚,偶有私心杂念,别怪是非不明,一个平民百姓,怎比社会精英,再说也不怨我,全是环境造成,说多都是故事,虚构那可不行。

生活纪实:就医的记忆!  

2016-12-23 23:31:13|  分类: 细语心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午10点左右,接到刘姐从爸爸家打过来的电话,匆忙而慌乱:快到二轻诊所来,继玲病了。血压高达一百八九十,低压90多!听着电话那头说的情况,我的头轰的一下子,心也悬起来。急忙和刘局请假,快步走下楼,见显波的车没在,急上路拦住一辆出租车,告之:去二轻诊所!才走到北四路,刘姐电话又打了过来,说继玲头晕呕吐,爸爸让去医院就诊。我忙告诉司机:去大医院!坐在车里,先给吕光兴打电话,光星,一会儿你嫂子病了,马上就到你的急诊室看病,做好准备!急忙又给大娟打电话:你老姑病了,现去医院,如果病重就直接去哈医大,你给我准备点钱!做完这些心里稍踏实些。
出租车到医院后,正好刘姐、继玲和景福妹夫都在,刚从急诊出来,要去做脑CT,我急忙接过交款单子向交款处跑去。这时立新大妹妹来电话说最好找找认识的人,我说医生是我的学生,脑CT室大娟认识。正说着,大娟来了,就一起到CT室。拍了片子,又回到急诊。又担心心脏有问题,再开心电单,交款做心电。其间继玲又呕吐了几次。大娟我们一起商量一下决定先用药,不行就住院。找光兴开了点滴药,从近11点左右点滴到3点多点完,其间吐了两回。医生诊断为脑供血不足引起的眩晕。经过用药后好转了一些。通过心电和脑CT的结果诊断,排出了脑梗、心梗和脑出血,这下我放心了很多!中午大娟领刘姐丶刘兰丰去医院附近的小吃部吃了饭,因为医生说点滴不能吃饭,我和继玲都没吃午饭。下午康媛和婶开车来了,在继玲的坚持下决定不住院回家点滴。找光兴再量血压为140和90,又开了点滴药和口服药物,然后坐康媛的车子回爸诊所,再测血压却是170和90,还是高。爸说在诊所住吧,继玲说回家。康媛用车子送我们回去。上车后继玲又吐了,我说别回家了,去康盈住院。康媛也劝继玲住院治疗可是继玲说不住,回家。
回到家,康媛给继玲做了饭,玉米小?粥。喝了大半碗。我把冻饺子蒸了,让康媛吃了饭,才回去。其间婶先后来两次电话并说晚上来家里陪护。我说不用我能照顾过来的!
晚上五点多的时候,继玲平稳下来了。先后又吃了半片降压药,一包解热药。继玲说好象没太大问题,让我去给四妹家烧锅炉。我担心她一个人在家不行,她说没事儿,你快去看看,快回来。我急忙去了,点着锅炉又压上才急跑着回来。到家不久,儿子来电话视频,为了不让孩子担心,没有告诉他妈生病的事。我先和孩子微信视频聊了半个多小时,继玲又和儿子聊了好久,儿子说妈妈,你的脸色不好,怎么了?继玲打差说没什么,是灯光的照射问题。孩子没有怀疑,我接过手机又聊几句,借助手机几乎没电了,挂断了和孩子的手机。这时心里很难受,没有孩子在身边陪伴是不好,平时没什么,一旦有病啥的就舍手了!
晚上九点多,继玲说要喝粥,我给她热了一碗,她吃了一小碗就睡下了。而我再无睏意,又但心继玲的病,心里慌慌的,就把一天的事记一下,也算一个纪实和记忆吧!
最后,祝愿继玲早日康复,永远平安!

  评论这张
 
阅读(159)|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