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别样年华

声明:本博客中凡未标明转自其他博友的文章均为本人的原创。凡转载者,请注明本人哦。

 
 
 

日志

 
 
关于我

出身贫下中农,从小吃苦受穷,成家未能立业,收入最低水平,始终不敢忘本,对党绝对忠诚,偶有私心杂念,别怪是非不明,一个平民百姓,怎比社会精英,再说也不怨我,全是环境造成,说多都是故事,虚构那可不行。

诗歌:棋(原创)  

2015-03-11 15:04:27|  分类: 我的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两个人
两盏茶
两颗心机
用灵魂对弈
眼睛看着眼睛
思想对着思想
在运筹帷幄中
发散自己的思维
腾挪中推测出
彼此多端的诡计
进退时预防着
高深莫测的陷阱
在无意的笑谈中
构思出绝胜的图谋
在温和的诱惑里
规划好必死的结局
故乡就是梦乡
心机就是生机
胜败之间
透露的是深谋远虑
输赢之中
展现的是顶天立地
开盘的时候
谈笑风生
收盘的时刻
和风细雨
一切都在不言中
谁也没有感受到
彼此那份冰冷的杀气
两个人
一盘棋
一双手
两颗心
了结在了生与死的棋局
  评论这张
 
阅读(249)|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