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别样年华

声明:本博客中凡未标明转自其他博友的文章均为本人的原创。凡转载者,请注明本人哦。

 
 
 

日志

 
 
关于我

出身贫下中农,从小吃苦受穷,成家未能立业,收入最低水平,始终不敢忘本,对党绝对忠诚,偶有私心杂念,别怪是非不明,一个平民百姓,怎比社会精英,再说也不怨我,全是环境造成,说多都是故事,虚构那可不行。

【转载】看人间,宽宽的是路,窄窄的却是心  

2015-01-15 10:51:20|  分类: 博友的经典语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看人间,宽宽的是路,窄窄的却是心
    看人间,宽宽的是路,窄窄的却是心,人世间最多的遗憾是缺少那颗包容的心,人间多少错,最错是执着,人生多少失误,悲催还是耽误,风雨来去,花开易落,人间走过,不要错过。路,不仅是距离,更是一种经历。沿路的风景只是风景,尽管美丽;沿路的相遇只是相遇,尽管不舍;沿路的感动也只是感动,尽管心动。   
    不要让别人的想法决定你的人生。你才是这个世界的主宰,靠山山倒,靠水水流,依靠任何人都是一种痴心妄想。你的梦想和幸福就在你自己手里握着,你的精彩人生也只有靠你自己去创造。    
   有的路,是脚去走。有的路,要心去走。绊住脚的,往往不是荆棘和石头,而是心。所以,看起来是路铺展在我们眼前,实际上,是心扑腾在路上,你的心将带你到你想要去的地方。
人生就是一万米长跑,如果有人非议你,那你就要跑得快一点,这样,那些声音就再也听不见了。 是不断克服自己惰性,不断战胜恐惧,不断探寻的过程,你要靠自己去努力。 
    事情看透,你就明白该如何进行;人情看透,你就明白该如何相处;事情看破,你就不想做事了;人情看破,你就不想做人了。所以,只要用点心,其余只是接受。要做到不去在意他人的言语很困难。嘴巴是别人的,人生是自己的。
    世上的很多事情都是难以预料的,成功常常伴随着失败,失败往往孕育着成功;好事会变成坏事,坏事也会变成好事。人的一生,本来就是成败相随,好坏更替的统一体。聪明的人,都会尽力使坏事变好事,而提防好事变坏事。
   在岁月中跋涉,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当我们看淡的时候心境才会秀丽,看开心情才会明媚。累时歇一歇,随清风漫舞,烦时静一静,与花草凝眸,急时缓一缓,和自己微笑。
    人生旅途中,大家都在忙着认识各种人,以为这是在丰富生命。可最有价值的遇见,是在某一瞬间,重遇了自己,那一刻你才会懂:走遍世界,也不过是为了找到一条走回内心的路。 
   所有人与事之来与去都有期许的时空,就在时空的中心交叉点上,发生着一生二、二生三和三生万物的人与事之故事。只有面对,没有选择,或哭、或乐、或惊讶和或困惑的心情,都是命定时空里的故事回忆。人生就是不断赴约的体验与感知。
   没有什么决定是可以两全的,如果总是这样,你永远做不出什么决定。当你最终顺了自己的心,而不是遵循生活的习惯,我自己选择了方向与路途时,你就不要抱怨。一个人只有承担起旅途风雨,才能最终守得住彩虹满天,桃花源因你而存在,彼岸花为你而盛开。    
    不要羡慕别人,不是每个人都那么完美,只是你没看到罢了。再苦再累,只要坚持往前走,属于你的风景终会出现。人生就是一场漫长的对抗,有些人笑在开始,有些人却赢在最终。命运不会偏爱谁,就看你能够追逐多久,坚持多久。在多宽广的世界,就有多复杂的人心。有多复杂的人心,就有多叵测的想法。   
  没有走不出的沙漠,没有飞不出的笼子,平平坦坦的路子磨练不出矫健的骏马。困难,这是磨练你的一把利剑。面对困难这一把利剑,要么你被它彻底打败,要么你在和它经历一番艰苦的较量之后,彻底地让它给你让路。每个人都在人生路上努力寻找着自己的方向,为了不在迷茫的渡口前彷徨,然而事实总不遂人愿,我们总想行云流水的度过一生却又是风生不起。 
  评论这张
 
阅读(8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