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别样年华

声明:本博客中凡未标明转自其他博友的文章均为本人的原创。凡转载者,请注明本人哦。

 
 
 

日志

 
 
关于我

出身贫下中农,从小吃苦受穷,成家未能立业,收入最低水平,始终不敢忘本,对党绝对忠诚,偶有私心杂念,别怪是非不明,一个平民百姓,怎比社会精英,再说也不怨我,全是环境造成,说多都是故事,虚构那可不行。

【转载】引用 离 歌【情感美文】  

2015-01-12 15:14:29|  分类: 博友的经典语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离 歌【情感美文】 - 蕙质兰心 - 蕙质兰心

 

离 歌


离 歌【情感美文】 - 蕙质兰心 - 蕙质兰心

 

当喧嚣,被关闭于心门之外。那一瓣飞雪的心事,还在气温骤降的季候里徘徊。执意,坚守着深远的等待,等一朵梅花羞羞的绽开。

多想,可以在肢体尚未冻僵之前,将不温不火的时光揽入冬的情怀。让内心的厮杀与呐喊,都张扬着飘舞上云海。而一些,被冷霜渐次凝固的思绪,已然打了结,所以无法在静夜里游走。只得,蛰伏在心头,尽力保持着最初的姿态。


离 歌【情感美文】 - 蕙质兰心 - 蕙质兰心
 

若可,当某一天,时光抽离了心事,那迎风读雪的男子,还会否深情款款的走来?为我,屏退了万种悲凉,裁得金缕衣,让眼底的时光都能够温柔以待,直守得,陌上花香次第晕开。

也许,我们都会有被时间遗忘的时候。就像,飞花偷吻了闲愁。于是,整个天空如同患上了流水斩不断的忧。



离 歌【情感美文】 - 蕙质兰心 - 蕙质兰心
 

我们,都有不得不放下的时候。那么多,日夜交织的坚守。风花雪月的开满枝头,终不及,岁月的一拂袖。

 转身,你就走了那么久。回眸,我也早就不在曾经的路口。

一出戏,落了幕。两颗心,冷然相对。两个人,一个江南,一个漠北。



离 歌【情感美文】 - 蕙质兰心 - 蕙质兰心

 


文 花谢无语 编辑:兰心

 

  评论这张
 
阅读(7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