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别样年华

声明:本博客中凡未标明转自其他博友的文章均为本人的原创。凡转载者,请注明本人哦。

 
 
 

日志

 
 
关于我

出身贫下中农,从小吃苦受穷,成家未能立业,收入最低水平,始终不敢忘本,对党绝对忠诚,偶有私心杂念,别怪是非不明,一个平民百姓,怎比社会精英,再说也不怨我,全是环境造成,说多都是故事,虚构那可不行。

小小说系列之:落寞(原创)  

2014-12-25 14:03:02|  分类: 我的小说、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血一滴一滴地流淌着,

鲜活的生命在手里挣扎着,直到完全松软下来。

芳把那条还没有彻底死去的黄花鱼放在案板上,用力地分解着它的身体。

看着殷红的鲜血,芳的脸上现出一种怪异的微笑:

这是鱼吗?不,这是那个让她再也恨不起来的死鬼:她的先生密斯特白。

香港曾经是她和他两情相悦的地方。芳是内地白领,密斯特白是香港富豪。

曾经的爱恋让他们如胶似漆地纠缠在一起,又难舍难分地天各一方。

芳终于决定放弃自己的工作,只身陪伴密斯特白在香港生活。

梦幻很快随着密斯特白在香港的原始婚姻而破灭:芳在密斯特白的安排下租住在离异人士的公寓内。密斯特白答应每两个周会来看望她一次。从此,绝望和失望无时无刻不在煎熬着芳的肉体与灵魂!

钱不是问题。失落和寂寞是问题!

电话响了,来电显示是内地妈妈的电话。芳却不愿意去触碰那个响个不停的手机。

直到对方自动放弃了通话,芳才拾起那部毫无声息的手机,失声痛哭起来。

妈妈的脸,爸爸的脸,妹妹的脸。

一张张曾经熟悉的笑脸,在芳的眼前闪现着,一会儿清晰,一会儿模糊。

芳不能,也不敢把自己的一切通过任何方式向亲人述说。她把所有的怨恨所有的委屈都放进了心里。

天黒了,公寓里外都是刺眼的灯火。

芳知道今天是情人节,密斯特白要来,他说一定会来,并且会给她送来情人礼物。

芳从来没有向密斯特白索要什么礼物,几乎所有的礼物都是密斯特白一定要送给她的。

芳不缺少礼物,不缺钱,她缺少的是真情和真爱!

公寓的其他人都到“爱心大家庭”活动中心去聚会了,芳独自做好菜等着密斯特白。

芳住的房间的门开了,一个娇小而高贵的倩影走了进来。

芳欢喜地迎了上去:她的密斯特白来了。

明亮的灯光下,紧握在芳手里的那把橱刀显得格外扎眼。

 

  评论这张
 
阅读(198)|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